年紀真是有點大了,想到的事不馬上寫
 
很快就會忘了…難得今天有空就來補補漏洞
 
先從上星期日的多媒體展開始寫起好了
 
-------------------------------------------------------------
 
從被窩裡醒來後,看了看時間已經十點了
 
打電話給千里馬,想也知道他還在睡覺
 
「gan,起床了啦,要去多媒體展嗎?」
「有下雨嗎?」
「沒啦,先來我家吧!打一場三國再去!」
「喔!我十點四十到」
 
盥洗一番後
 
邱子也剛好到我家了
 
二話不說就直接開電腦,上BATTLE.NET了
 
十元早就在聊天室裡面等了
 
STAR也很快地出現
 
一場激烈的戰事也準備展開
 
手機這時不識相地響起
 
原來是豐哲,他說他已經到了…@@
 
還真早呢~只好叫他先去找香魔人她們那一掛
 
等待遊戲進入的畫面時
 
手機這時又響起了…
 
這次是蔡人的認真魔人朋友
 
「我到了,你在哪啊?」
「我還沒要出門呢,你先去找蔡人他們啊。」
「蔡人也還沒到呢,剛搭捷運而已。」
「是喔!那你去找那些女的好了。」
「可是我不熟呢」
「啊~沒差啦。」
「喔!可是我沒她們的電話呢!」
「我給你啦!」
「那你給我我上次載的那位好了!」
「恩!稍等喔,09xxxxxxxxxxxxxxx」
「恩!bye」
 
才玩了一下子,手機又響了…
 
又是認真魔人…
 
「喂!安怎啊?找不到人嗎?」
「不是啦,我電話忘記了!」
「gan,你剛不是記在手機裡了」
$%#$%%$#%*@%」<<講了一些鳥理由,我忘記了
「好啦,再給你一次啦!」
 
講完後又開始玩了起來
 
過程就不詳述了
 
結果是被1打5…慘敗
 
雖然敗因好幾個,但是十元控制的角色突然不動了
 
也沒任何回應,MSN密了也不回
 
真是令隊友們非常之不爽…
 
跟十元玩遊戲常會發生各種不可思議的問題,令人啼笑皆非
 
EX:
 
突然斷線了--
1-家裡的總電源被媽媽關掉了,所以電腦就突然沒電了
2-不小心踢到網路線
3-不小心踢到電源
 
突然不動了--
1-去大便
2-去洗澡,洗完後就睡著
3-滑鼠沒電
4-帶狗去大小便
5-把妹聊天
 
STAR還放話說,以後不要跟十元一起玩了(雖然晚上又開始玩了…)
 
打完後看看時間已經12點了
 
打電話詢問十元剛剛是怎麼回事
 
果然是洗完澡後就睡著了
 
也不跟隊友講一聲,也不離線,就掛在那,真是小白!!
 
等STAR過來後,就準備要一起去世貿了
 
不過STAR一來就喊餓了,千里馬也在旁邊哭妖
 
「喔!我肚子好餓喔!」<<這句話聽他說過好幾次了
 
四個人一起到巷子口的小吃店吃了魯肉飯叫了一些小菜打發掉一餐
 
不過為了懲罰十元的白目行為
 
硬是凹他請了這一頓
 
原本想騎車去的
 
後來鄭有開車,我們就搭他的便車過去囉
 
不過邱子說他忘了帶要給其他人的照片,要回家拿一下(真是粗心呢,果然被料中)
 
我也蠻擔心十元是不是也忘了帶要帶的東西
 
一問之下
 
果然…還是少了…
 
粗心的個性真應該改一改
 
到了世貿時,已經2點多了
 
蔡人他們還在用餐
 
我們4個人先進會場裡
 
看了一下規模
 
真是有點失望,小不拉嘰的-失敗
 
也沒什麼SG可言-失敗
 
門票又貴-失敗(幸好沒花錢)
 
這麼多失敗,為什麼還要去呢?
 
畢竟人就是透過錯誤來不斷學習的動物…
 
一進去看到某攤位前聚集了不少人潮,本來想去搶搶獎品的
 
只是一看到主持人只丟一些爛筆(不好意思,不用這麼情緒化的字眼,無法表達內心的不悅)
 
轉頭就往別的攤位逛去
 
越逛越覺得無聊,都沒什麼新鮮的玩意
 
走著走著
 
看到有個攤位有舉辦福袋的活動
 
100元一袋,300元五袋
 
大獎有相機還有一些阿沙不如的東西
 
大家一人出個100元,抽了5個
 
沒想到…
 
3個七獎1個六獎1個五獎
 
七獎-電動牙刷
六獎-
五獎-motorola精美手機吊飾
 
根本就是騙錢嘛…爛
 
好不容易走到宇博的攤位
 
完成今天的任務之一,幫BOSS買一台MP3給他在加拿大的女兒
 
要買的型號事先就知道了,現場的價錢也沒什麼殺價的空間
 
沒花太多時間就買定離手
 
蔡人他們那一群也吃完飯往我們這裡前進了
 
約好在SONY的攤位等
 
在等待的途中
 
看到一個ACER妹還不錯
 
把我們攔下來跟介紹筆電
 
我們四個裡面,有筆電的當然不會買了,沒筆電的人也不會想買
 
不過看在ACER妹還蠻正的份上,跟她耗了一陣子
 
大夥兒聚集之後
 
先往人因科技看一下MP3
 
這也是今天的任務之二,在大陸的河馬授權於我,幫他挑選MP3
 
不過預算有限,只能買些二線廠的
 
在前往人因的途中
 
一群人在HP的攤位駐足
 
雖然腳還有點痛,只發揮了一成的戰力
 
不過還是奮力奪得了AMD的餐具組以及疊疊杯
 
可惜T恤沒搶到手…
 
經過INTEL的攤位時
 
舞台上正在表演街舞
 
真是非常精采
 
有一招更是令我訝異
 
DANCER雙手抓住鐵架,將身體跟鐵架成垂直狀 (不了解的人,下次我示範一次)
 
真是太屌的一招…
 
台上表演的精采
 
台下獎品也拿到滿載
 
搶到2個充氣啞鈴跟1個抱枕(有啥用呢??)
 
好不容易到了人因後
 
比較過後人因科技的價位稍高,就不列入考慮
 
最後還是決定買便宜的宇博MP3
 
要前往宇博時
 
發現少了好幾個人
 
找了一陣子,才看到他們都在某攤位展示的格鬥天王PCGAME對戰
 
一過去只看到小海豚被十元狂電
 
好不容易結束一場屠殺後
 
換我上場
 
格鬥天王能選三個角色
 
我們其他人輪流玩
 
我選了一隻還蠻擅長的RALF(拉魯夫,LALUFU,也是英文名字的來源)
 
雖然把十元打個半死,最後還是輸了,真是一場龍爭虎鬥
 
而其他人輪流上場被十元電,完全不是對手
 
電玩是十元唯一能夠得意的領域吧
 
往宇博前進的途中,遇到了某S家ISP的攤位正在熱鬧舉辦活動
 
有S槌跟S抱枕(老實說,除了可愛之外,還真是沒鳥用)
 
經過一陣奮戰
 
魚跟STAR都各搶到槌跟枕
 
那個主持人都不丟我這邊,馬的,咱們走著瞧
 
來到宇博的攤位時
 
找了幾台1G的MP3挑選一番
 
跟店員魯了一陣子,似乎沒什麼降價的空間
 
只好改要求贈品
 
店員被我們吵的受不了
 
只好說,你買二台的話,我再多給你4張"下載卡"(不錯用!)
 
可是我們只打算要買1台啊,怎辦?
 
剛進來時買的那一台mp3說不定可以混水摸魚一番
 
「有啦,我剛剛跟你買了啦!我朋友看到後覺得不錯也想再買一台!」
 
店員露出狐疑的眼神
 
我趕緊拿出我買的那台MP3給他看,雖然不是跟他買的@@
 
反正一天賣那麼多台,哪記得客人長什麼樣子
 
最後心不甘情不願的又拿出4張下載卡
 
只是這個店員還真是粗心
 
付完錢後,忘了給MP3
 
還是我們跟他要,他才說「疑?沒給嗎?喔!那我拿一下」
 
這種粗心的行為,免不了又被我們責罵一頓
 
多媒體展到此就告一段落,任務已完成,也沒什麼可逛
 
下個行程是前往華納威秀看"絕命終結站3"
 
買票時,店員還龜龜毛毛的,還要看身份證,因為是限制級的
 
最好是我們看起來都未成年啦
 
雖然是規定啦,只是太不會變通了吧
 
就像是,一個歐吉桑去看三級片,還被要求出示身份證,真是情何以堪
 
離開場前還有一個多小時
 
千里馬又開始哭妖了
 
我們先到華納二樓用餐,吃一頓粗飽,聊聊天
 
也差不多該入場了
 
看完後…
 
我只能說,以後有人跟我說這種事的話,我一定會立刻相信他
 
片中太多不信邪的人,死於非命了
 
年輕人啊…不要太鐵齒呢…
 
-------------------------------------------
 
回到家已經時是十點多了
 
問千里馬要不要到我家打個三國再回去
 
他說「呃…呃呃…GO」
 
又是一個三國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霸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